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

鬼擋牆

「這下可好,」他啐了一聲,

「車子沒油了!」

「我早就說過不要再開了,停在路邊等天亮再走…」

我不禁笑了幾聲。

「放屁,你不要再胡扯,分明是你剛剛看地圖時指錯路, 不然怎麼開了三小時還在山路上?」

「跟我無關,我說過了,我們是鬼擋……」##ReadMore##

「夠了,閉嘴!」他猛打了方向盤一拳,「叭」的一聲。

「不知道會不會等我們到再開始,媽的,好餓!」

「我說真的,剛剛還突然起大霧,這不是那個就奇怪了。」

我刻意避開那個字眼。

他瞪著我。

「好吧,我先睡一會,等一下記得把窗簾拉上,天亮記得叫我。」

我爬到後座,想到我們居然遇到鬼擋牆這種鳥事,真是令人哭笑不得。






猛然一個晃動,我突然驚醒。

車子在動……?

「不是……不是沒油了嗎?」

定睛一看,他坐在副座,而開車的是一個不認識的女人。

「晤,剛剛他開車經過這兒,我趕緊下車招手,幸好這位小姐好心,否則我們真要等明天了。」

「運氣真好…。」

「你還真重!」他抱怨。

「不過,小姐,你還真大膽,居然敢載兩個不認識的大男人上車,不怕我們對你不軌?」

「這邊常發生鬼打牆的事情,我偶爾會來這巡視,更何況,我有這個。」

她拿出一把手槍,晃了晃。

「想的真周到。」

「對了,你們是要去那啊,記得這附近沒什麼好玩的啊?」

「喔,我們是要去參加一個宴會,」我看了看錶:「已經來不及了,哈。」

「阿德,怎麼辦,我真的餓的受不了了…。」

「早叫你先嗑一包再出門……雖然我也沒嗑,唉,好餓。」我摸了摸肚子。

那女人則說了句:「什麼?」

阿古猛然的尖笑一聲,一側頭,血牙伸出,目光直盯脖子的大動脈,爆衝而出!

我看不到那女人的表情,不知道是害怕、驚訝,還是根本嚇得沒有表情?



「笨蛋。」



阿古沒有如願以償的嚐到鮮血,而是直接朝車門一撞,車窗「撕」的一聲給撞破了,他也昏了過去。

這是怎麼回事?

居然直接穿過那女人…!?

我只能直瞪瞪的看著。

那女人猛然轉頭,盯著我,我突然劇烈發起偏頭痛,一抓椅背,椅皮卻給撕下一大片。

「嘖,早該叫他們黏牢一點再燒下來,這下可好,破成這付德性。」

那女人喃喃碎念,頭痛的要命,我根本無法思考…。

「我以為什麼吸血鬼只是騙小孩的玩意,想不到真的有,不過我是沒資格說啦…」

「唉呀呀,我該選誰呢…咦,或許應該用「隻」?」

那女人來回環視,接著露出了一個極其骸人的笑容,格格作響。






最後,我終於因為無法忍受的頭痛而昏了過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