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

[HiME]總而言之,這是一個值得欣賞的好動畫


只要不看最後一集的話。




昨天,我抱著一種曖昧不明的心情開啟了第二十六集,雖然在PTT的C_Chat版就得知了這最後一集會發生什麼好事……不過我也只看到了「大復活」這個詞,我心理想,看來會是個Good End,但是大概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?##ReadMore##




當我看到祐一衝了出來,替舞衣擋下黑耀之王的那一劍時,我才知道我錯了,「USO!」舞衣看到祐一時,驚訝的喊著,我的心理也喊著一樣的台詞,但我的心情肯定跟她完全相反。


再來,就是真白小姐一個接一個的施展復活術。

看別人捏他完全比不上實際看到的衝擊吶!(雖然真白很棒)




盡管在結尾發生了大崩壞,這還是個很棒的作品。
我不會忘記第八集給我的震驚,當然也不會忘了深優抱著艾莉莎,緩緩走入湖裡那絕美的一幕。



It's only the fairly tale.

沒有留言: